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与社会服务能力建设 > 建设内容与进展
国际交流与社会服务能力建设
非洲“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传媒行业高级官员来我院参访
发布时间:2018-10-29 08:58:11 作者:国际交流与社会服务能力建设  来源: 浏览次数:0

1017日,由国家商务部主办的“2018年非洲法语影视传媒管理与品牌运营研修班“2018年刚果(金)广播电视运营管理能力建设研修班“2018年埃塞传媒技术专家研修班等学员一行81人来我院参访交流。学员来自刚果(金)、埃塞俄比亚、塞内加尔、阿尔及利亚、马里、科特迪瓦、贝宁、刚果布等非洲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均为各国传媒行业的高级官员。学院副院长谢景伟出席座谈会,国际交流处、新闻与传播学院、实训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副院长谢景伟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传媒类专业的办学特色和优势,以及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成果,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我院与非洲各国在广播影视行业以及开展其它国际交流项目合作的展望。学员观看了学院协办的第十六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集锦。

座谈会后,研修班学员参观了学院全媒体综合实训室、学院校园电视台、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实训室等。学员们高度赞扬我院传媒教育资源的丰厚、实习实训场地和设施设备的先进,表示通过此次参访了解到不少传媒职业教育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对本国传媒行业发展具有较大的借鉴作用。

       

此次参访进一步增进了我院与非洲各国的了解与交流,拓展我院与非洲各国传媒行业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渠道,为我院与非洲国家在传媒职业教育领域的共赢合作创造了更多的合作机遇,并对我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中非外交大局,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具有积极意义。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