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校园建设 > 建设内容与进展
智慧校园建设
在线开放教学平台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0 08:55:32 作者:卓越校项目组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8年10月9日下午2:30,在线开放教学平台答辩会在学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副院长雷珺麟、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各教学部主任、教学处副处长、图文信息中心主任和工作人员,以及嘉杰公司、超星公司、智慧职教公司的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图文信息中心主任徐海滨主持。
        
    会上,副院长雷珺麟就提问和答辩做了具体要求。两家公司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制作了精美的ppt,现场答辩也娓娓道来,赢得了大家好评。最后,学院参会人员对两家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进行了讨论和评价,认为各有所长。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