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制定新教师培养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8 09:33:21 作者:卓越校项目组  来源: 浏览次数:0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为提升新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技能,根据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各二级学院、教学部需对新教师制定专项培养计划,帮助新教师迅速成长,尽早成为教学骨干。

培养对象:近三年新进专任教师,以及从其他岗位转岗为专任教师的人员。

培养时间:五年。

基本要求:三个一工程

1. 一名导师(进行一对一指导)

          2. 一门课程(建一门在线课程,定期上公开课)

          3. 一个项目(可作为参与人员参加到其他教师的项目中)

请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在基本要求的基础上,依据学科、专业、师资情况制定本部门新教师培养计划(1019日交到教务处李巧平老师处),并组织实施。

 

                                    教务处

                                 2018927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