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征求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使用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4 15:54:23 作者:卓越校项目组  来源: 浏览次数:0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为加强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教务处于20187月申请启用了“智慧职教云”、“超星泛雅”等课程平台,并试运行了一批帐户,现向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征求意见,主要内容包括:

1.对课程平台使用现状、课程平台功能使用、平台界面设计、后台服务质量以及平台功能优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并明确平台使用意向。

2.结合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中的难点问题,对课程平台建设提出详实的要求或建议。

请各二级学院、教学部于918日前填写《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征求意见表》(院长签字加盖二级学院公章)提交至教务处,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644663819@qq.com,联系人:刘爱华。

特此通知。

附件: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征求意见表

                                    

                                    教务处

2018914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