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群与公共课程群建设 > 公共课程群建设 > 建设内容与进展
公共课程群建设
我院体育科研新突破——我院在“湖南省第十一届 大学生运动会科学大会荣获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9-08 16:26:40 作者:公共课程群建设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8年9月7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业大学承办,湖南省高等学校体育教育指导委员会、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科学大会”在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落下帷幕本次科学大会以“健康湖南·学校体育的创新与发展”为主题,以交流学校体育科学研究的新动向、新成果促进学校体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为主要目标

        本次科学大会共有63所省内高校参加,其中有38所高职高院校,共收到1058篇论文。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院体育课部教师积极参赛,9教师投稿经过大会重复率筛查、分组评分、专家讨论三个环节,我院在此次科学大会中荣获高职专科组团体“一等奖”。


团体“一等奖”


李萍、刘晓丹、陶成武三位老师的《“大体操”理念下体操内涵延伸与宽度新语》被评为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科学大会“三等奖”。


潘超老师的《野山茶籽油对改善运动员机体疲劳的影响》被评为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科学大会“优秀奖”。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