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治理能力建设 > 阶段性成果
治理能力建设
学院师生在全省高校微宣讲决赛中分获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7-04 17:39:36 作者: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0

   615日,在全省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系列主题活动微宣讲决赛中,我院选送的影视艺术学院教师吕新艳、国际传播学院学生邓伊,分别获得教师组一等奖、学生二等奖的佳绩。其中,吕新艳老师将代表全省高校系统参加省委宣传部举办全省好声音讲坛——新思想进基层微宣讲总决赛。

   吕新艳老师以《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为题,从理想信念指引人生方向、知行合一是行动指南、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是使命等三大主旨进行宣讲,她旁征博引、声情并茂的表现获得现场阵阵掌声。邓伊同学结合自身经历生动解读《点亮幸福梦 扶贫暖人心》,深深感染了现场所有评委和参赛师生。

    此次微宣讲比赛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经过全省各高校初赛选拔,最终评选出教师和学生各11名进入决赛,我院是为数不多的师生代表双双进入的高校之一。此前,学院宣传统战部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主办了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系列主题活动。学生工作部承办学院微宣讲选拔赛,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初赛,在522日举行的好声音讲坛——新思想进校园师生微宣讲院级比赛中,吕新艳老师、邓伊同学经过激烈比拼,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全省高校的决赛。学生工作部、国际传播学院对两位选手进行了认真的指导、培训等准备工作。 院领导刘国清为选手送行,勉励选手取得好成绩。程桂珍、徐景学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为选手加油助阵。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