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治理能力建设 > 阶段性工作安排
治理能力建设
源库”等子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源库”等子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4 17:59:30 作者: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0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处(室):

为确保卓越校教学子项目建设质量,教务处将对立项在建的卓越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优质课程”“专业教学资源库”等子项目开展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湘传媒发【2016】54号文件批准立项的卓越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优质课程”和“专业教学资源库”子项目。

二、检查内容

根据《关于印发卓越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优质课程”“专业教学资源库”等教学子项目验收规范的通知》(湘传媒发〔201844号)中项目验收规范要求,对通知所列的三类项目进行中期检查,主要包括:项目任务完成情况及网上资源建设情况等。各二级学院根据验收规范归档项目建设资料、完善项目建设网站信息、填写《卓越校教学项目中期检查表》(一份)。

三、检查方式

1.本次检查以二级学院和教学部自查为主要方式。各二级学院、教学部须对照立项文件参照项目验收规范要求,对本部门立项在建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优质课程”及“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进行全面自查。

2.在二级学院、教学部自查的基础上,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进行网上检查。

四、检查要求和时间

1请各二级学院、教学部认真组织中期检查,并于620日前将经本部门负责人签名盖章的项目中期检查表提交到教务处教研教改科。

26月底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各在建项目的网上资源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并公布检查结果。

3本次检查工作将与各部门教学工作综合考评挂钩。

五、其他说明

1. 卓越校立项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优质课程”及“专业教学资源库”须做好下半年结项验收的准备。

2.如特殊原因需变动或无法继续建设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优质课程”及“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项目负责人及归属部门必须向教务处提交书面报告,获得批准后方可变动或撤销。

3湘传媒发【201654号文件中未归属到二级学院、教学部的优质课程和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请按要求直接将相关材料提交到教务处。

4.有关事项的咨询与教务处教研教改科联系,联系人:李巧平。

 

附件: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卓越校教学项目中期检查表

                                    

 

   

                                                                                                                 201861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