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治理能力建设 > 阶段性工作安排
治理能力建设
学院举办第一期“双一流”建设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8-07-04 17:50:25 作者: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0


621日,我院举办第一期双一流建设系列讲座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及专任教师代表300人参加讲座由党委书记袁维坤主持。

此次活动邀请到天津职业大学原校长董刚教授作了题为“创新发展视阈下高职教育优质校建设的若干思考”的主题讲座。董教授从办学定位、治理水平、专业群建设、师生素养、社会服务以及办学特色等方面入手,全面深刻地提出了自己的相关见解。强调,要建好高职教育优质校,办学定位准确是前提,治理水平先进是基础,专业群建设一流是关键,师生素养卓越是保障,社会服务有力是重点,办学特色鲜明是目标。同时,董教授还紧密联系我国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实际,联系广大高职院校教师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度剖析教职工们普遍关心的问题。

袁维坤书记高度评价了此次讲座。他指出,董教授的讲话对推动凝心聚力建卓越,聚精会神创一流颇有益处要求大家在会后认真思考深刻领会,把所学所悟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为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