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治理能力建设 > 阶段性工作安排
治理能力建设
学院积极备战2018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教师职业能力比赛
发布时间:2018-07-04 17:43:28 作者: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8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教师职业能力比赛在即。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赛事,先后了于628日举行了动员大会、73日举办了赛前培训。

副院长雷珺麟出席并主持赛前动员大会,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以及参赛选手代表参加会议。雷珺麟传达了本年度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教师职业能力比赛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学院对该赛事的重视与支持,着重对学院备战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赛前培训邀请到了长沙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成所副所长、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指委成果推广专委会委员袁晓玲前来主讲。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学部、实训中心相关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全体参赛教师100余人参加。袁晓玲结合教育厅发布的关于举办2018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教师职业能力比赛的通知,从大赛发展与变化、新时代对教师的新要求、作品赏析以及参赛建议等方面展开阐述,全面深刻地提出了自己的相关见解。她强调,全面考察教师的教学能力将成为未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考察重心,大赛的指导思想将从比赛状态转向教学常态。袁晓玲还针对近年来获奖作品的特点对我院参赛作品进行了详细点评,建议我院参赛教师认真研读文件,依据可行性、必要性、有效性及创新性原则科学选题、精心创作。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