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治理能力建设 > 建设内容与进展
治理能力建设
关于召开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4 17:03:50 作者: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0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处(室),院属单位: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经研究,决定召开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417日(星期二)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三、与会人员

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除老干支部)、思政课部专职教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及培养对象、教研室主任、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学生干事、辅导员,各二级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名单见附件)

四、有关要求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本部门与会人员准时参会,并在指定位置就座。届时组织人事处做好考勤工作。会议重要,不得缺席。

 

党政办公室

 2018416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