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群与公共课程群建设 > 公共课程群建设 > 建设内容与进展
公共课程群建设
花絮大放送I湖南省第二届高职高专院校学生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06-27 19:51:17 作者:公共课程群建设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8年5月27日下午,为期8天的湖南省第二届高职高专院校学生篮球比赛正式闭幕。

在这9天的时间里,我们看到各位运动员的超常发挥。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比赛精神。



那么,你们是否发现哪些在比赛背后默默付出的组织人员、记录员、志愿者、裁判员、安保人员、保洁阿姨。比赛工作安排是一个周密而又复杂的过程。



那些比赛组织人员,为了比赛顺利进行,每天都在对接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力求完美。


01

有的老师,刚刚从医院打吊针出,就开车来体育馆工作。

有的老师,大中午顶着毒日头开车去对接。

有的老师,中午趴着办公桌眯了几分钟又起来工作。

有的老师,坐镇现场随时随地的处理突发事件。

还有的老师忙得都不见身影。


02

记录员、志愿者和联络人员,在这8天的比赛时间里几乎都是“两点一线”宿舍、体育馆。忙碌奔波只为了给比赛提供更好的服务,保证运动员按时入场比赛,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比赛环境。志愿者中场不停地花式拖地,联络员提前通知比赛队伍。




03

中午的休息室变成了休憩场,记录员随地找一个小垫子,小眯一会儿,为保证下午的比赛质量,就这样度过一个中午。午休时间志愿者趴桌子上睡一会儿。



04

裁判员们的辛勤工作,每天提前到达体育馆做准备工作,每一次吹哨都是那么精准。




05

后勤保安人员,为保证比赛的安全,轮班执勤。

医务室的校医,全场待命为受伤的运动员处理伤口。

保洁阿姨和叔叔,每次比赛结束后,不管多晚都会把体育馆打扫干净。


参加本次比赛的工作人员,我们都不应该忘记,如果没有他们背后默默的付出,那还有很好的比赛环境。他们辛苦并快乐着,他们每天辛苦的工作不求回报。他们快乐,他人得到了提高和满足。


我们不要忘记他们辛勤的付出。

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你们是最棒的!!!


当然了,也不要忘记开幕式看台啦啦操队表演,“DZCM”、“520”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我们是一个团结协作的团队,一个为“湖南省第二届高职高专院校学生篮球比赛”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团队。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