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群与公共课程群建设 > 公共课程群建设 > 建设内容与进展
公共课程群建设
湖南省第二届高职高专院校学生篮球比赛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6 23:02:38 作者:公共课程群建设  来源: 浏览次数:0


520日,2018年湖南省第二届高职高专院校学生篮球比赛在我院举行。

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湖南省大学生篮球协会会长刘晓,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湖南省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处长余伟良,湖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彭四龙,湖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调研员金彪,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立平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致辞,代表承办方向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各兄弟院校代表队表示热烈的欢迎。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发表讲话。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湖南省大学生篮球协会会长刘晓宣布开幕。

开幕式上,运动员石航宇、教练员张魏、裁判员林芸分别代表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宣誓。

开幕式上,我院师生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届高职高专院校学生篮球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我院和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37所院校50支队伍600多人参赛,将历时9天。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