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校园建设 > 建设内容与进展
智慧校园建设
学院图书馆参加“从传统到智慧:新时代图书馆服务创新与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6-21 10:55:15 作者:卓越校项目组  来源: 浏览次数:0

“从传统到智慧:新时代图书馆服务创新与发展”研讨会于2018615日在长沙市小天鹅戴斯大酒店召开,会议由湖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南世纪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新时代下图书馆的服务与创新思考,图书馆空间再造变革创新,大数据时代学科分析与评价的创新思考,新一代图书馆服务系统与智慧图书馆。

学院图书馆馆长周向明、副馆长(兼图文信息中心主任)徐海滨、馆员谭志超、馆员胡雍共同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均反映此次研讨会开拓了大家眼界,很有收获。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