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群与公共课程群建设 > 公共课程群建设 > 建设内容与进展
公共课程群建设
2018年湖南省第二届高职高专学生篮球比赛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8-05-21 01:47:45 作者:公共课程群建设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8年5月20日下午3时整,2018年湖南省第二届高职高专学生篮球比赛开幕式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湖南省大学生篮球协会会长刘晓先生,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会委员主任督学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先生,湖南省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处长余伟良先生,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教研员金彪先生,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先生,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立平先生等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

开幕现场开幕现场幕现场开幕现场开幕现场开幕现场

(看台啦啦操队员摆出精心设计的形状)


(随着倒计时的结束,余伟良先生宣布“湖南省第二届高职高专篮球比赛开幕式现在开始。“)


(裁判员入场)



(全体运动员入场)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袁维坤先生致欢迎词。)

(运动员代表石航宇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教练员代表张魏老师代表全体教练员宣誓。)


(裁判员代表林芸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宣誓。)


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先生致辞。


最后由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湖南省大学生篮球协会会长刘晓先生宣布篮球赛开幕!



请不要闭上你的眼睛,精彩才刚刚开始。先是看台啦啦操表演《曙光》、校啦啦操队表演《花球啦啦操》这还不算什么哦!




F仨花式篮球社团表演《花式篮球》。不要小看他们哦,他们可是参加过《中国达人秀》、《天天向上》等综艺节目的录制。




功夫雪狼表演团表演《风中少林》,他们可厉害了。参加过奥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连续三年上春晚,跟随国家领导人出访33个国家传播中国文化。




我们大众的骄傲来了,由我校校啦啦操队表演的《爵士舞蹈啦啦操》精妙绝伦。


可不要小看我校校啦啦操队哦!2013年11月,代表中国参加法国巴黎举行的“世界啦啦操锦标赛暨欧洲啦啦操公开赛”获得了集体花球啦啦操第二名,双人花球啦啦操第二名,集体爵士舞蹈啦啦操第三名,双人爵士舞啦啦操第四名的好成绩。不仅如此,我校还荣获2017年“全国啦啦操示范窗口学校”。



最后还有一个很特别的节目是由龙开义老师和楚燕霞老师合唱的《职业教育歌》,这也是第一个将职教特点和精神融入到一首歌中。





亲爱的小伙伴们,可不要窝在寝室打游戏了,和我们一起观看精彩的省篮球赛吧!我们在体育馆等你,不见不散!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