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建设 > 阶段性成果
师资队伍建设
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李兵受聘成为我院影视艺术学院院长
发布时间:2018-04-25 21:57:55 作者:卓越校项目组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819日,我院举行影视艺术学院院长授聘仪式。湖南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李兵从马于军院长手中接过聘书,正式成为我院影视艺术学院新一任院长。授聘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刘国清主持,院领导袁维坤、马于军、刘国清、蒋民权、贺战兵、程桂珍、徐景学、雷珺麟、谢景伟,学院中层干部、影视艺术学院教职工、学生代表出席了仪式。

            

李兵在授聘仪式上发言,他表示,受聘担任影视艺术学院院长,是一份全新的、责任很重的工作,自己将努力奋斗,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工作,将和影视艺术学院全体同事一起,在立德树人、开放创新、产教融合、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统筹发力,通过名家工作室和文创中心平台建设,把产教融合做得更实,为学生练就实战本领、为教师提供更多课题项目搭好舞台,为学院做好服务,让全院师生满意,让湖南广播电视台领导放心,让同事们更开心、更有积极性、更有创造力地工作。

    授聘仪式上党委书记袁维坤代表学院欢迎李兵加入学院大家庭,袁维坤高度肯定了李兵在广播电视业取得的成就,明确指出了聘请李兵的重要意义,希望影视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积极支持李兵的工作,对李兵在学院卓有成效开展工作寄予了厚望。李兵受聘为学院影视艺术学院院长,标志着学院与湖南广播电视台等行业龙头企业的校企合作,发展为传媒人才培养标准共定、传媒行业文化共育、传媒精神共铸的全新阶段,是学院引智入校,打造名师团队的重要成果,是传媒行业优质资源与传媒教育优质资源的一次强强联手,是一件双赢的大喜事。

    袁维坤希望,李兵依托学院提供的全方位的育人平台,将传媒业界最前沿的知识、技能和经验融入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全过程、全环节,为影视艺术学院乃至全院学子带来更多学习机会,提供更具前瞻性、实效性的专业指导,营造更好的传媒行业文化氛围,开辟更加宽广的实习实训和就业渠道,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传媒人才,为学院实现争创“双一流”和提升办学层次的愿景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李兵是湖南广播电视台著名播音员、主持人和制片人,曾先后主持过中央电视台1998年抗洪晚会、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和元宵晚会等大型晚会。他担任主持人和制片人的《乡村发现》栏目,作为当时湖南卫视口碑最好的一档栏目,《乡村发现》也因此获得了中国新闻奖、中国神农奖、全国农村栏目金奖、历届全国对农节目一等奖、湖南新闻奖、湖南广播电视奖等大奖。李兵老师收获荣誉无数,他先后获得中国新闻界最高奖“范长江新闻奖”、全国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金话筒”金奖、全国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风云人物奖等多项大奖,他也是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湖南省宣传文化系统首批“五个一批”人才、湖南省有重大影响的制片人,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湖南省优秀专家,曾荣立省一等功。李兵老师还先后兼任全国播音专业高级职称评委会委员、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播音与主持人委员会理事、湖南省播音主持研究会副会长、湖南微视频微电影协会副会长、湖南世界地球日形象大使。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