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建设 > 建设内容与进展
师资队伍建设
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22:08:30 作者:卓越校项目组  来源: 浏览次数:0

32426日,2018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研讨会在长沙举行。本次会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和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等职业院校分会主办,是全国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领域规模最大、关注度最高、信息量最丰富的工作会议。会议吸引了1800余名来自全国职业院校的领导、一线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我院组织了教务处、国际传播学院等部门的相关人员共1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部职成司高职发展处和财务司地方财务处领导解读了2018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相关政策;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开放大学工程中心学习分析实验室、高等教育出版社智慧职教发展研究中心等16个单位分别从资源库的建设、资源库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资源库建设与助力教师成长等方面分享了该项目建设、推广和应用方面的经验。

我院参会教师不仅学习了兄弟院校在专业教学资源库的立项申报、资源建设、项目管理、应用推广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还深刻认识到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对创新教学模式、提高教育质量和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的重要作用。为我院教师进一步提高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能力打下了良好基础。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