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湖南微软创新中心来我院商讨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04-23 09:31: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0



湖南微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周迪平董事长一行来我院影视艺术学院开展调研,与院长马于军、影视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商建议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院长马于军对周迪平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希望能与湖南微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从影视艺术学院开始试点,在普通话课程的在线教学、网络微课的设计、毕业生跟踪调查、艺术发声的方法等领域尝试开展合作,提高学院教育教学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周迪平董事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湖南微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基本概况,用公司最新款AR眼镜演示了舞台虚拟成象技术、增强现实技术。他对学院专注人才培养、注重学生实践等举措表示认可,表示愿意开展人才培养的深度合作,为学院开发具有科技感和创新性的实用工具,为教育教学提供技术保障。 

交流中双方达成共识,尝试以课程开发为出发点探索具体合作路径,让新兴科技的进步为学科专业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同时,双方将在后续深度沟通中,修缮合作细节,着力搭建实习基地、提供实习岗位、开展校园讲座、进行项目研发等,共同为我院教育教学向信息化、智能化转型做出有益探索。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