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群与公共课程群建设 > 公共课程群建设 > 建设内容与进展
公共课程群建设
湖南省第二届高职高专院校学生篮球比赛报名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1 13:08:35 作者:公共课程群建设  来源: 浏览次数:0
湖南省“第二届高职高专院校学生篮球比赛报名会”于2018年4月20日上午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原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湖南省大学生篮球协会会长刘晓,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马于军,湖南省教育厅职成处主任专员刘彦奇,以及湖南省大学生篮球协会等有关单位部门的领导共同出席会议。


会上,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马于军致开幕词,并表示学院将尽全力为参赛队伍的领导、运动员以及裁判员做好服务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原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对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运动的发展和群众篮球运动的开展做了阶段性的评价与总结,同时对本届比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



篮球协会竞赛委员会主任李宁先生正在说明本次比赛的目标、

目的及意义


篮球协会秘书长颜胜女士讲解本次比赛的裁判规则


教育厅职成处主任专员刘彦奇先生正在总结篮球比赛事项


(会议最后全体人员合影)

会议结束后,我们有幸邀的请到了原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先生和教育厅职成处主任专员刘彦奇先生接受采访。


采访

视频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据不完全统计,参加本次比赛的52支代表队分别来自省内40多所高职院校,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裁判员预计在1000人次。本次比赛的正赛将于5月20日在我校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