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动态
建设动态
学院召开2018年卓越校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20 16:19:21 作者:卓越校项目组  来源: 浏览次数:0

今年是学院卓越校项目建设的验收年。为确保卓越校项目建设扎实推进、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并顺利通过验收,学院于320日下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卓越校项目建设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卓越校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监测领导小组、各部门负责人和卓越校子项目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马于军同志主持。

副院长谢景伟同志代表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做题为《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加快推进我院卓越校项目建设》的主题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现阶段学院卓越校项目建设的成绩,指出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四个方面的问题:项目建设进度较慢;部分成果质量不高;个别管理组对项目建设的指导作用不明显;部分子项目自主建设的积极性不高,存在等、靠、推、拖的思想。报告提出了后段工作的总体思路,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

马于军院长强调,我院的卓越校项目建设是一场“输不起的战斗”,也是一次“丢不得的机遇”,更是对学院办学实力和管理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围绕卓越校项目建设,攻坚克难抓进度,开拓创新提质量,努力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第一批进入湖南省“双一流高职院校”建设行列。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部门准确把握当前项目建设的总体形势,以建设方案和任务书为指引,遵循原定的项目建设路线图和时间表,全面铺开,系统推进,扎扎实实完成建设任务,并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效率意识、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和合作意识,不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早日完成卓越校项目建设,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