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群与公共课程群建设 > 公共课程群建设 > 建设内容与进展
公共课程群建设
篮球、啦啦操联动赛赛前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7 22:59:09 作者:公共课程群建设  来源: 浏览次数:0
  体育课教学部于2018年4月17日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篮球、啦啦操赛前会议。体育教学部主任李萍教授、群体活动中心老师彭涛、篮球赛总裁判长尹洪峰、啦啦操总裁判长张丽莎、各二级学院体育部部长以及校体育部学生干事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其中,彭涛老师简单介绍了今年的赛事有:篮球比赛、拔河比赛、足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校运动会等,总之,今年的体育活动可谓是丰富多彩。你想参加吗?你想看吗?就从篮球比赛开始吧! 


但是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是篮球赛和啦啦操比赛相关事项,关于比赛报名、比赛时间、比赛规则都做了详细的讲解。

在本次会议上,两位总裁判长多次提到创新,要以“创意点亮人生”的校训开展比赛。要求各二级学院创意比赛,组织者组织形式创意,并与在坐的各位学生干事讨论了应该如何创新。对此篮球赛总裁判长尹洪峰老师还希望有更多的女子篮球运动员参加比赛。


啦啦操总裁判长张丽莎老师提出一下要求:

1、今年的比赛,各二级学院必须重视啦啦操与篮球赛的结合。

2、倡导一支篮球队必须配备一支啦啦操队。

3、中场啦啦操形式的重点在多样化,看台啦啦操队形式看中多元化,这样才能体现我们“全国啦啦操示范窗口”是名不虚传。 

此次会议的召开确立了篮球和啦啦操比赛的重点,相信此次篮球、啦啦操联动赛将更加精彩。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