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学生毕业设计整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7 15:47:33 作者:卓越校项目组  来源: 浏览次数:0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毕业设计抽查的通知》(湘教通[2018]132号)文件精神,对我院2018年学生毕业设计提出以下整改要求:

    1、整改内容

1)重新填写毕业设计任务书:须包含设计目的、设计任务及要求、设计进程、设计成果表现形式。模版见附件1

任务书的填写要求:任务目的明确、任务具体、进程安排合理、成果表现形式得当。

2)成果表现形式除方案外,其他形式如物化产品、软件、文化艺术作品等,须附成果说明,成果说明文档须结构完整、要素齐全、排版规范、文字通畅,表述符合行业标准或规范要求,总字数不得少于800。要素及格式要求如下:

成果说明标题,即《×××》成果说明,四号黑体居中;

一级标题:即毕业设计思路、毕业设计成果形成的过程、毕业设计成果特点等,小四黑体顶格

正文:小四宋体

行距24

3)大学城上传栏目修改参考以下:

 

2、整改对象

1)应届毕业生:即15级学生

2)往届毕业生:即121314级学生

利用往届毕业生返校重修补考期间进行整改,届时教务处将通知各二级学院派一名教务干事负责本院往届生的重修补考报名,由该教务干事统计往届生相关数据并反馈给各专业教研室组织整改。为确保整改到位,往届毕业生的毕业证发放须经由各二级学院签字认可后,教务处才予以发放。

3、整改完成时间

 520日前完成所有学生(应届和往届)的整改(内容、栏目及材料上传)并将链接列表(先不填写学生毕业证编号)报教务处,教务处将于520日后组织全院大范围的检查,以便于15级学生返校后再次进行修改与完善。

 

 

 

                                             教务处

                                         2018417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