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治理能力建设 > 建设内容与进展
治理能力建设
学院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进入总结规范阶段
发布时间:2018-03-16 14:45:40 作者: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0
    按照省教育厅、教育工委、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印发<湖南省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湘教发〔2017〕6号)要求,学院于5月份启动了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成立了学院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协调领导小组,制订并下发了《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湘传媒党〔2017〕6号)。
    按照工作方案,该专项整治工作分为启动部署、全面整治和总结规范阶段。从5月下旬至11月底,学院已完成了启动部署和全面整治阶段工作。按照方案部署,学院将违规收费和违规招生、教育惠民政策落实不到位、师德师风和“四风”、违规征订小学教辅材料问题、小学食堂违规经营管理问题和小学有偿补课问题六个方面列为重点整治内容,并组织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处(室)和星沙实验小学开展了自查自纠工作,针对重点内容不定期开展了明察暗访。12月份,学院专项整治办收到了各部门(单位)报送的专项整治工作总结。根据各单位的自查结果和学院的明察暗访,截止目前,未发现学院存在涉及六项整治内容的违纪违规问题。该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至今,再一次警醒了全院教职员工遵纪守规的意识,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作风建设的深入。
    从12月份下旬开始,该专项整治工作开始进入总结规范阶段。学院将针对专项整治中发现的系统性、普遍性问题,深入分析,完善廉政风险点清单和责任清单,出台相关监督和管理制度,并认真评估专项整治工作效果,形成总结上报省教育系统专项整治办,接受省教育系统专项整治办的检查考核。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