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学校新媒体技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14:51: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0


    日前,新媒体技术学院在教学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会。来自全国的15家企业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并作会议交流;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欧阳旭,新媒体技术学院学院院长刘彦姝、党总支书记刘嫔妮、副院长李辉熠及相关人员出席交流会。交流会旨在搭建学院与企业的交流平台,探索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的模式。
    此次交流会由新媒体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嫔妮主持,她表示这是进一步扩大学校招聘会的工作成果。学院院长刘彦姝代表学院向企业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向与会的各位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媒体技术学院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机构设置、系部与专业设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希望以此次交流会的举行为契机,今后能为学院介绍更多优秀企业参与学院人才培养计划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增进学院和企业之间的双向交流。各位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各企业的发展状况、企业的招聘需求和对毕业生基本素质的要求,并且对我院的毕业生高度赞扬。
    最后,招生就处处长欧阳旭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学院能成为企业的人才资源库,企业能提供给学生平台和机会,从而实现长期合作共赢的目标。企业的建议对教学工作具有指导作用,行业推动高等教育不能只是形式,更要落实到行动中。学校也会着力于培养更有能力的,更适合企业的技术人才。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