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学院举行2018年援疆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15:09: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0


314日上午,我院召开援疆教师欢送会,欢送李志勇老师赴新疆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支教工作。党委副书记刘国清出席并讲话。

刘国清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李志勇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表态将全方位提供援疆支持。他指出,援疆教师肩负学院的重托和期望,李志勇老师要遵守纪律,服从安排,注重言行,传播正能量;要保重身体,用高尚的师德、精湛的业务、无私的奉献,充分利用所学所长及从教经验,为新疆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志勇表示,将不辜负学院信任与重托,严守纪律,攻坚克难,虚心学习,发挥优势,刻苦钻研,尽心履职,圆满完成本次援疆任务。

根据省教育厅援疆工作统一安排及对口援助协议,本次共选派来自全省4所高职院校的5名教师赴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短期援助,我院对口援助信息安全技术专业。经报名、甄选、考察,院党委会研究决定选派媒体技术系主任、教科办主任李志勇老师援疆,时间为20183月至20186月,并于316日启程赴疆。

党政办、宣传部以及新媒体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欢送会。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