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征集学生专业技能抽查与毕业设计抽查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8 14:29:55 作者:卓越校项目组  来源: 浏览次数:0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征集学生专业技能抽查与毕业设计抽查建议的通知》要求,请各二级院组织各专业教研室集中讨论,并按以下要求针对两项抽查提出意见与改进方法及理由:

    1、关于专业技能抽查。针对专业技能抽查标准、抽查实施时间的安排(目前,一般安排在每年的10月底至11月初)、抽查组织方式等提出具体明确意见,说明改进的办法及理由。如针对技能抽查标准及题库,可以提出题库中哪道题存在什么问题,应如何修改。

2、关于毕业设计抽查。针对《关于印发<关于加强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毕业设计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附件1)、《关于开展2017年度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毕业设计抽查的通知》(附件2)及抽查标准(附件3)中的有关内容,就抽查内容、评价标准、抽查方式、抽查时间等提出具体明确的意见,并说明改进的办法及理由。在改进理由中应该以具体专业为案例进行详细说明,确保有理有据,理由充分。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并将汇总的部门意见及建议等填入“专业技能抽查意见征集表(附件4)”和“学生毕业设计抽查意见征集表(附件5)”以“学院”为单位于122日下班前发至邮箱:1067525650@qq.com.

 

附件:

1、《关于印发<关于加强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毕业设计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

2、《关于开展2017年度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毕业设计抽查的通知》;

3、学生毕业设计抽查评价标准;

4、“专业技能抽查意见征集表”

5、“学生毕业设计抽查意见征集表”

 

                                                教务处

                                                                                                                 2018118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