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评审会议在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8 16:53:3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0
   
   

    1月9日,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评审会议在我院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省文明办副主任熊科文、省教育厅巡视员陈飞跃、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省文明办创建指导处处长张志辉、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林芳以及由湖南设计领域专家和高校相关专业教授组成的10名大赛特邀评审专家共同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议。我院院长马于军、副院长雷珺麟,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等出席了评审会议。

    湖南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是由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我院承办,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湖南教育电视台协办的面向全省普通高校在校学生的公益广告大赛。大赛的宗旨是为深入宣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当代大学生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公益事业热情和推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
    本届公益广告大赛以“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为主题,共收到了来自全省各高校选送的公益广告作品近700件,分为平面广告类和广告策划类、视频广告类、广播类和动画类。经评委认真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五大类别等级奖共53个,优秀组织奖10个。另据悉,本次大赛颁奖典礼将于今年5月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