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治理能力建设 > 建设内容与进展
治理能力建设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调整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8 09:03:28 作者: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0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调整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马于军主持,党委副书记姚海涛对调整方案进行了解读,纪委书记汪建强调了调整纪律,党委书记袁维坤作重要讲话。
    党委副书记姚海涛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选拔任用条件、轮岗交流原则、组织领导、工作步骤、程序要求等方面对《中层干部正职调整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纪委书记汪建结合中央、学院相关干部选拔任用文件要求,强调中层干部调整期间,严禁拉帮结派,严禁拉票贿选,严禁买官卖官,严禁跑官要官,严禁造假骗官,严禁说情打招呼,严禁违规用人,严禁跑风漏气,严禁干扰换届,一旦出现违规违纪情况,纪委将严肃查处,依规追责。
    马于军院长认为在学院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高职、争创“双一流”的攻坚阶段,较大规模调整中层干部,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能够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马于军院长希望此次中层干部调整中,那些有思想、有方法、有能力、有精力、想干事的同志,那些有事业心、有责任感、有朝气、有活力、有正气的同志,那些政治坚定、能力突出、视野开阔、作风过硬、群众信任,善于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的同志能够脱颖而出,选拔或调整到合适的领导岗位上,切实肩负起高水平有特色的卓越校和“双一流”建设的重任,为学院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袁维坤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全体中层干部从学院改革发展、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角度,积极认识此次干部调整的重要意义。袁维坤书记指出,干部调整要着重把握高层次、高起点、前瞻性的原则,以利于促进学院持续健康发展。袁维坤书记认为此次干部调整,既要改善干部队伍结构,更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袁维坤书记希望参与干部调整的人员,要严明组织纪律,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群众,正确对待他人,正确对待自己,处理好干部调整和正常工作的关系。袁维坤书记强调学院将通过此次干部调整,把中层领导建设成为坚定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善于履职的坚强领导集体,不断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提升学院的管理水平,实现学院的又好又快发展。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