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治理能力建设 > 建设内容与进展
治理能力建设
学院召开新任中层正职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5 18:09:40 作者: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0
    9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新任中层正职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马于军,党委副书记刘国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桂珍,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盖虎,以及11名新任中层正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国清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马于军回顾了此次中层正职空缺岗位竞聘全过程,并对11名新任中层正职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要全面学习政治理论、法律法规、业务知识,深入调查研究,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二是要忠于职守,履职尽责。要切实加强部门团结,科学做好人员分工,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深入领会组织意图,认真落实工作要求。三是要严于律己,坚持勤政廉洁。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牢记宗旨,广纳意见,切实管好亲友、家属和部门工作人员。马于军院长殷切希望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以卓越表现和优异成绩,为学院发展大局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桂珍从党风廉政建设角度,要求新任中层正职严守政治纪律,增强规矩意识,摆正自身位置,服从组织安排。要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牢牢守住法律高压线、纪律警戒线、党员标准隔离线、师生监督防腐线。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抓好部门业务工作,又抓好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把反腐倡廉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规划、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同问责,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党委副书记刘国清勉励新任中层正职尽快转变角色,跳出以往中层副职岗位局限,大力培养宏观思维和系统思考能力,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坚决贯彻党委行政决策,不辜负组织信任和教职工期望。同时,刘国清副书记要求新任中层正职坚决执行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在学院中层副职选聘工作全面完成前,要经受住考验,既全面履行好新岗位的岗位职责,又切实承担起原岗位的工作任务。
    会后,党委副书记刘国清、副院长蒋民权、纪委书记程桂珍、副院长徐景学、副院长谢景伟分别送新任中层正职到任职部门履职。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