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17年度二级学院和教学部工作评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5 16:58:22 作者:卓越校项目组  来源: 浏览次数:0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有关处(室):

为了做好2017年度二级学院和教学部工作评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与指导

    1. 二级学院和教学部工作评价由组织人事处牵头组织。

   2.教授委员会、相关处室(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研管理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纪检监察室、财务建设处、校企合作办)提供业务指导和有关内容的审核。

 

二、评价内容、指标、标准、程序按照学院《学术工作评价手册》中《二级学院、系(部)工作评价》(见附件)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工作安排及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教学部要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在2018110日前完成自评工作,并提交如下书面材料到组织人事处:

1. 自评赋分有关表格

1)《自评表》(二级学院交附表1,教学部交附表4

2)《自评赋分汇总表》(二级学院交附表2,教学部交附表5

3)《核心指标完成情况表》(二级学院交附表3,教学部交附表6

2. 自评报告

自评报告要简明扼要,实事求是,突出重点,必须包括“不足与展望”的相关内容。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以上材料纸质档和电子档各1份,电子档发送至邮箱329396038@qq.com

另外,教学工作核心指标的完成情况需要进行汇总计算和全校排名,请各二级学院、教学部于201818日前将本部门汇总材料和计算结果报教务处,计算方式详见《二级学院、系(部)工作评价》中“三、规范与说明”、“4、核心指标的有关说明”。

(二)二级学院、教学部的自评材料统一在办公系统上公示3个工作日,接受全校的监督和审核。二级学院、教学部自评赋分中如出现弄虚作假、骗取荣誉的现象,一经核实,将向全校公布“不诚信记录”,且连续三年以现场核查的方式对该部门进行工作评价。

(三)各二级学院、教学部要结合年度工作进行评价,总结经验,找准不足,确定努力方向。

 

附件:二级学院、系(部)工作评价(摘自《学术工作评价手册》)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201812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