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学院参加第十二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17:21: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7年12月12日-13日,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景伟率队参加了在西安举行的第十二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本次大会以“合作与创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来自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校长、孔子学院代表近2500人出席大会。

    我院与美国圣地亚哥公立大学孔子学院联合自主研发的《天地熊猫》汉语教学资源包和《唱歌学汉语》特色教材在大会上展出,深受与会代表的欢迎和喜爱。《天地熊猫》汉语教学资源包是按照美国中文教学标准和要求开发,内容包括以“天地熊猫”卡通形象为代表的初、中、高级中文教材,以快板、毛笔、笛子等竹文化产品为代表的配套课堂教具、学具等;《唱歌学汉语》特色教材是精选经典中国儿歌作为汉语推广音乐产品,并配备动画制作和美术编辑。《天地熊猫》《唱歌学汉语》等项目的研发、动画制作、产品设计、配音朗读等工作均由我院视觉艺术学院、新媒体技术学院、影视艺术学院等相关专业一线教师团队完成。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