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学院与艾迪普(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全媒体综合实训室项目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17:23: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0

    11月30日,艾迪普(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全媒体综合实训室项目深化洽谈会在学校图书馆203会议室举行。艾迪普公司董事长唐兴波,校领导蒋民权、贺战兵、雷珺麟,以及各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雷珺麟主持,艾迪普公司唐兴波董事长针对全媒体综合实训室项目建设进程以及公司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科技研发、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成绩做了具体介绍,并愿意充分发挥公司优势与我校开展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会上,副校长贺战兵对唐兴波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全媒体综合实训室项目提出了四个“好”:建设好、维护好、使用好、拓展好。副校长蒋民权,肯定了公司的实力,希望用双一流、双创的目标,公司长远合作,利用新技术,用项目实实在在的驱动校企合作。副校长雷珺麟提出了具体实施要求,设计一个路线,从建设期、培训期、运营期、合作期四个方面出一个进度表,完善全媒体综合实训室建设项目。各相关职能处室也从各自职能出发,提出在实训课程建设、培训服务、校园文化内涵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多层次深度合作,树立校企合作的典范。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