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非洲法语国家影视传媒管理与品牌运营研修班学员来学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8-01-05 18:08: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0




    9月14日,来自科特迪瓦、贝宁、马里、毛里求斯、塞内加尔、阿尔及利亚、布隆迪、刚果民主共和国、刚果共和国等国的 “2017年非洲法语国家影视传媒管理与品牌运营研修班”36名学员来我院访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景伟出席活动,国际交流处、新闻与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研修班学员参观了校园,重点参观了学院演播楼内的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基地和学院校园电视台,并在视频会议室观看了学院协办的第十五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集锦。座谈会上,谢景伟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影视传媒类专业的办学特色和优势,以及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成果。双方就学院留学生培养、外派专业教师以及电视节目制作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研修班学员赞誉学院近年取得的办学成果,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非洲国家影视传媒行业与我院的交流合作。学院将进一步开拓办学视野,提高办学层次,尤其是在“一带一路”总体战略的指引下,立足学院自身优势,把握机遇,统筹资源,进一步推动国际交流合作更上新台阶。
    据悉,为期21天的“2017年非洲法语国家影视传媒管理与品牌运营研修班”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该研修班旨在让非洲法语国家官员了解我国广播影视产业发展现状及特色,增进友谊与互信,促进我国与各非洲法语国家在广播影视产业的交流合作。除来我院实地参观学习外,我院教师还应邀为该班学员开展专题讲座。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