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征集校园网有线网络优化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8 09:02:37 作者:卓越校项目组  来源: 浏览次数:0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处(室):

为了进一步提高校园网络质量、提升用户使用体验,解决好部分用户反应网络运行不稳定、网络速度慢、覆盖不到位等问题,学院决定对现有有线网络进行优化,内容包括网络信息点修复、网络布线整改、网络盲区覆盖、瓶颈设备设施提质等。请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提出优化需求,将“校园网有线网络优化需求征集表”(见附件)的纸质版与电子版各一份报送至图文信息中心。没有优化需求的部门请在“校园网有线网络优化需求征集表”填写“无”,并将纸质版报送至图文信息中心。

联系人:蒋映,电话:13875856366(短码6366),电子邮箱:69646285@qq.com,地址:图书馆409室。

 

附件:校园网有线网络优化需求征集表

 

 

 

图文信息中心

20171213

附件

校园网有线网络优化需求征集表

 

部门(盖章):填表人:

序号

名称

类型

(修复/整改/新建)

数量

位置

备注

1

阅览室网络信息点无法使用

修复

1

302阅览室

举例

2

图书馆综合办公室无网络

新建

2

图书馆南区312

举例

 

 

 

 

 

 

 

 

 

 

 

 

 

 

 

 

 

 

 

 

 

 

 

 

 

 

 

 

 

 

 

 

 

 

 

 

 

 

 

 

 

 

 

 

 

 

 

 

 

 

 

 

 

 

部门负责人意见

 

 

 

年月日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