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关于调整卓越校项目建设监测小组及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8 11:52: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0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处(室),院属单位:

    为持续推进我院卓越校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任务按期完成并取得预期成效,根据学院《卓越校项目建设管理办法》的要求和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变化,经研究决定,调整卓越校项目建设监测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成员,其组成人员及主要职责如下:

    一、卓越校项目建设监测小组

        长:袁维坤

    副 组 长:程桂珍

        员:方建超  姜建良  段亚军  赵山儿  周纯

    主要职责:根据卓越校项目有关政策和要求,对所立各级项目进行事前论证、事中监测、事后评价,对各管理组工作进行监督和检查,监督专项资金使用,确保项目实施质量与进度。

    二、卓越校项目建设领导小组

        长:马于军

    副 组 长:各分管院领导

        员: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处(室)、院属单位主要负责人

    主要职责:根据湖南省卓越高职院校建设项目的要求,研究议定卓越高职院校建设中的重大事项,制订保证项目顺利完成的各项政策措施,审定建设实施方案及任务书,组织领导项目建设、评估和验收。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项目办),办公室主任由黄林非兼任,副主任由罗练兼任。

    特此通知。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2017121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