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动态
建设动态
马于军院长到全媒体综合实训室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31 14:08:33 作者:卓越校项目组  来源: 浏览次数:0

 10月24日上午,院领导马于军、雷珺麟一行深入全媒体综合实训室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实训中心主任郑蜀仕,副主任余艳红汇报了全媒体综合实训室整体建设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马于军院长强调,全媒体综合实训室项目是学校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的全媒体综合实训室要为教学一线服务,管理要抓紧,内容建设要加强,要让全媒体综合实训室成为学校发展的亮点。对于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马于军院长也给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各部门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随后,马于军院长一行来到全媒体综合实训室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施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每个区域具体规划和布局。全媒体综合实训项目是我校卓越校重点建设项目,总规划面积1020平方米,包括实训楼二楼南面890平米实训室整体建设,二楼南走廊、实训楼一楼大厅 130平米配套装饰及大屏建设。目前,项目装修基础工程全面完成,预计2017年12月底前完成建设。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