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动态
建设动态
雷珺麟副院长到新闻与传播学院参加卓越校子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0-31 11:38:33 作者:卓越校项目组  来源: 浏览次数:0
(新闻与传播学院供稿)11月16日下午,雷珺麟副院长来到新闻与传播学院,参加新闻出版与广播影视专业群子项目建设推进会。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及各子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8年是学校院卓越校建设的验收年,各特色专业群的建设进展是雷院长十分关心的问题。在推进会上,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劳光辉从标志性成果建设情况、实训条件建设、教材建设、课程建设、教学资源库建设、课题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该专业群目前的建设进度。同时,也谈到了在建设过程中,该专业群仍然遇到的一些瓶颈,例如,项目建设的资金使用、实训室建设审批、资源库建设的平台问题等。雷珺麟副院长十分认真地记下了每一个问题,对项目建设的部分疑问进行了当场解答,推进会未能立即解决的,也给出了相应的反馈方案。最后,雷院长对新闻出版与广播影视专业群的建设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为该特色专业群的建设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