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学院与大湘菜报实训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19 08:57:4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0

5月17日,学院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湘菜报实训项目正式启动。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新媒体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正式成为大湘菜报实习生。    
    在启动仪式上,大湘菜报总编辑陈胜年对学院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大湘菜报成立历程与办报理念,希望学院实习生能够在实习期间挖掘自身潜能,与大湘菜报共同进步。    
    大湘菜报视觉总监王冠对实习生的工作作出具体部署。王冠认为每一参加实习的学生,都经过学院层层的选拔,是不可多得的人才,而每一份工作都需要认真对待,希望实习生结合各自专业学习情况,克服困难,加强锻炼,让自已在实习期间有更多的收获。    
    启动仪式结束之后,大湘菜报主要部门负责人带领实习生参观了报社工作环境,与实习生一起共同探讨了纸媒发展方向及日后实训工作安排等问题。    
    按照学院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湘菜报校企合作协议及实训方案,此次选派的不同专业学院实习生,将在为期两个月的实习期内,发挥自已专业知识,锻炼自我实践能力,为大湘菜报提供相关的采编业务支持。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