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院领导率队调研浙江高校精神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2017-05-18 13:54: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0

5月11日、12日,党委副书记姚海涛率领宣传统战部、党校、团委、党政办负责人,调研全国文明单位浙江传媒学院、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经验与成效。     在浙江传媒学院调研期间,浙江传媒学院副院长詹成大围绕文明标兵单位检核经验与措施、校园文化建设与措施、校史馆检核经验与思路等调研内容,结合该校办学历史与成效,全面系统介绍了该校精神文明建设经验与成果。浙江传媒学院质量监控办主任韩建华,介绍了该校日常目标管理考核与精神文明创建考核相结合的经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远煦分享了该校依托学科优势打造校园文化品牌的经验与做法;团委副书记郑汉杰就学生志愿服务与学分考核结合经验,进行了说明。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该校媒体传播优化协同中心、校史馆等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调研组一行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考察期间,受到该校党委副书记姜进的热烈欢迎。姜进副书记围绕精神文明建设主题,简要介绍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发展历史,尤其是该校改制后发展成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文化建设处处长王懂礼围绕调研主题,从加强理论武装、优化校园环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重视学生思想道德和行为养成教育、打造5A级平安校园、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等六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省级文明单位建设经验,并就学校通过实施“三金工程”、丰富“三维文化”、推进“三园建设”建设文化校园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调研组在座谈会后,考察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学生事务服务大厅、校史馆、货币博览馆以及校园文化景观。     考察期间,调研组一行边听边记边问,党委副书记姚海涛要求参与调研的部门,积极借鉴两所高校精神文明建设经验与做法,在新一届“湖南省文明单位”建设周期内,取长补短,创新思路举措,将考察调研成果运用于学院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成效与档次。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