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大学代表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7-05-18 14:05:3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0

3月30日,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大学亚洲发展高级官员Minyan、创造性艺术学术代表Sarah Charles、罗自振先生一行到访学院。学院副院长戚人杰、国际交流处处长欧阳旭、徐国梁博士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校际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上,戚人杰副院长简要介绍了近期学院对外合作交流情况。戚人杰副院长指出,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是培养应用型高层次人才的需要,也是学院建设的重要内容,学院对此一直高度重视。目前学院致力于重点推进与欧美高校的合作,通过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引进国外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提高学院教育教学国际化水平,并为教师和学生赴国外学习交流搭建平台。戚人杰副院长希望通过此次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大学代表团的来访,双方进一步加强磋商,促进两校合作有实质性进展。    
    英国伯恩茅斯艺术亚洲发展高级官员Minyan表示,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大学期待与国内高校建立稳固的合作交流平台,为双方教师和学生带来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愿在两校合作基础上,继续推动更加紧密的合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    
    会谈期间,双方就学生输送培养、课程专业对接、教师访学、校际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基本共识,并表示将共同致力于尽快推动项目的落实。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