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校园建设 > 阶段性成果
智慧校园建设
智慧校园建设方案完成首次论证
发布时间:2017-03-12 15:24:06 作者:图文信息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61125日,我院组织、邀请了来自省教育厅、国防科大、中南大学、湖南师大、湖南农大和长沙学院的六位专家对《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建设方案》进行了评审论证。

论证会由学院副院长方建超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还有新媒体技术学院院长吴振峰、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雷吉平、方案设计人员和图文信息中心工作人员等。

学院副院长方建超强调论证会重点关注方案的技术可行性、内容完整性、目标可达性、风险可控性、亮点与特色等方面,要求专家多进真言、多献良策,帮助我院进一步充实、优化和完善智慧校园建设方案。

专家组听取了学院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雷吉平关于学院智慧校园建设需求的介绍,以及方案设计人员对《方案》技术要点和编制情况的汇报,通过认真审读、质询和研讨《方案》,专家组一致肯定了我院的智慧校园建设方案,并提出了非常中肯、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对我院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起到了重要作用。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