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建设 > 阶段性成果
师资队伍建设
《我们应该有什么样的教学评价》专题讲座会开展
发布时间:2016-11-21 15:22:36 作者:组织人事处  来源: 浏览次数:0

    为了建立起更加合理、高效的教学评价体系,促进我校教学评价工作更加科学、有效运行,更好地发挥教学评价机制对教学效果的促进作用,11月16日下午,学校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特意联系到了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我们该有什么样的教学评价”这个主题共同开展了专题一个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意聘请了中国计量学院标准化学院院长、院校管理与标准化研究所所长、高等教育学学科负责人、标准化工程专业负责人李丹青教授作为主讲人。

    此次讲座本着“教师的发展是目的,教学质量的提高是核心”为评价的基本出发点,探求一种全面、有效的课堂教学评价方法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从而达到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

    在讲座中,李丹青教授分析了目前高校职院专业技能课教学评价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基于有效教学理论提出了一些改进措施,对我们向先进的本科学校学习,促进我校教学评价体系的完善和发展具有一定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在与本科院校专家们的交流和学习中,参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