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建设 > 阶段性成果
师资队伍建设
用先进的信息化培训手段推进我校师德建设
发布时间:2016-11-08 17:05:43 作者:组织人事处  来源: 浏览次数:0

 

为推进师德建设,教育引导学校教师加强师德修养,学校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组织下,专门开展了一期培训主题为不忘初心、潜心育人高校师德教育专题网络培训参加本次培训30名学员全部为教学系、部的中青年教师,本次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通过“必修+选修”视频课程学习、专题资料阅读、“守初心、弘师德、正师风”班级主题研讨、“师德闪光点”学习成果撰写等环节开展培训。

学习内容主要从以下几个角度展开:

  1.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五一”、“七一”及教师节的重要讲话,教育广大教师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教书育人的理想信念。

  2. 深刻认识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的教育使命与责任,学习了解教师相关法律知识和职业规范,引导广大教师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3. 全面学习感悟李保国及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等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激发广大教师的教育情怀和仁爱之心,提升广大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和荣誉感。

  4. 深化教育教学专业知识学习,拓展国学传统、工作艺术、健康生活、科技国防等多方面素养,促使广大教师扎实学识、强化师能,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