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校园建设 > 阶段性成果
智慧校园建设
项目管理与推进方面
发布时间:2016-10-10 14:45:12 作者:图文信息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0

智慧校园项目组织项目成员完成了专题学习工作、完成了赴省内外高校及企业的考察学习工作。鉴于智慧校园项目既是一个综合性建设项目,又是一个技术性建设项目,为了建立良好的协调沟通机制,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我们组建了智慧校园项目专项工作组,并召开了多次会议;此外,为了储备技术人才,增强技术力量,降低技术风险,我们还组建了慧校园项目建设技术团队。
为了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除制定了《智慧校园项目建设路线图》之外,还研究制定了《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工作方案》,对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的指导思想与建设原则、建设目标与建设内容、项目管理与推进机制等都进一步进行了明确,目标、时间、任务、责任更加清晰;还完成了全校范围内的智慧校园需求调研工作和方案优化工作,完成了智慧安防中视频监控系统建设。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000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00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制作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